00-LeBon20101028-文件.jpg


設計說明:

  1. 利用商家名稱LeBon做造形的變化,在兩個字母的中,利用負空間,設計出一朵正在成長的小樹苗,代表事業的成長。
  2. 字體本身選擇較粗的字體,有穩定的印象。

色彩計劃:

  1. 主色調為祖母綠(Emerald Green),此顏色是一種「希望」的代表,並有向前衝的感覺。
  2. 色相選擇為微全相型,有家庭的感覺,意指在同色相中,有小面積其他的各種色彩配色。
  3. 配置的方式為中心型,就是將主角放在中央的位置,會有踏實的感覺,而心情平靜。

 

01-LeBon-Logo設計-P1.jpg 02-LeBon-Logo設計-P2.jpg 03-LeBon-Logo設計-P3.jpg

 

04-LeBon-Logo設計.jpg 05-LeBon20101025設計.jpg LeBon-眼面霜美顏油0218.jpg LeBon-精華油-0221.jpg LeBon-精華露-0221.jpg LeBon-護脣膏痘棒0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