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案例是瀚東萊綠色食品的商標設計案例,客戶選用的是Logo設計黃金套餐,由三位設計師提出六款設計,客戶選定後,再進行修改,並且協助客戶進行商標的申請。


客戶:瀚東萊國際實業
創意總監:Jai Chang
設計總監:青石設計/施國良 

客戶介紹:當全球細菌、病毒蔓延,農作物藥物殘留,為回應『安心』這樣簡單的期待,唯有『瀚東萊』提供第一等全方位無毒農產安全之路~~這不僅是一種承諾,更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滴水結晶,還原科技新發現啟示,為人類捕獲一把重要的啟動結構之鑰。 瀚東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勇於思考並強力付諸行動的公司,致力提倡非農藥無毒農業專業工法,以創新、務實、誠信的精神建立優良口碑為經營宗旨。以回歸生物理化本質科技為研究核心,破解多元複雜之農漁業及飲用水難題!OEM生產出品、技術研發及行銷無毒性安全方面相關科技產品與結合契作無毒農產園區,多元產銷為主,現行主要行銷通路以中國、臺灣各地區為主。

部落格:瀚東萊國際實業

 

瀚東萊-商標ok

 商標設計步驟一:首先由三位設計師提供六款原創設計。

綠色食品-商標a

綠色食品-商標b

綠色食品-商標c

綠色食品-商標d

綠色食品-商標e

綠色食品-商標f

 

 商標設計步驟二:經討論後,客戶選定第二款,但擔心商標會有重覆性,再提供四款供客戶參考,客戶選定第三款準備到商標局進行查核、申請囉~~
瀚東萊-商標修改5-6  

 

 

商標設計步驟三:附加一款商標應用 - 名片

瀚東萊-名片正面

瀚東萊-名片反面

 

目前商標申請中,可能還是會再進行修改,名片工房會提供服務至商標申請成功。

arrow
arrow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