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泰餐具在南台灣歷史悠久的家庭五金綜合批發公司,擁有三十年的歷史,Logo使用了數十年之久,累積的品牌意識是很有價值的。針對這一點,在Logo翻新的過程中,只需要做一些微小的外觀變化,同時也要考慮到客戶的認可。

舊有Logo造型為幾何圖型的組合,太過於機械、人工,新Logo要用於「warelife慶泰餐具生活館」的網站上,需要比較有生活化的感覺,新Logo是以舊Logo去做變化,變化而成的圖型,比較有想像的空間,三種配色代表公司的三種理念,中間以淺灰色做顏色的搭配,同時也代表公司本身。

慶泰餐具-Logo改版2011

 

首先設計四款不同風格的造型

慶泰餐具Logo設計

 

根據客戶的意見再提出不同配色及造形的修改。

慶泰餐具Logo設計配色

 

最後的配色修改

慶泰餐具Logo設計配色v2

 

完成圖

慶泰餐具Logo

 

***

祝祥機械工業雙面名片排版案例

祝祥名片排版v5

 

***

雪邦文化名片排版案例,由客戶傳真圖片,根據傳真的內容、以及要修改的資料,再做排版。

雪邦文化原始檔  

 

雪邦文化-李小姐名片

 

***

選擇網站上職業別-可愛風的名片進行排版

慈濟醫院賴小姐名片       

arrow
arrow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