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第1周-台灣Logo設計案例-綠能光

公司名稱:綠能光有限公司 / Green Energy Light Co., Ltd.

服務項目及客群:各式LED/CCFL節能燈、燈具銷售

企業精神:提倡節能,愛護地球。請參閱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aron-wen

舊有Logo為什麼想更新:公司新成立,尚未設計LOGO

未來Logo的設計方向:以舒服、綠色、大自然、樹木等感覺為主

Logo的種類:圖文整合

四種代表物:樹、陽光

有任何喜歡的概念或顏色嗎?:白幟燈泡裡的綠樹、綠樹裡的文字(GEL)、以綠色強調節能自然與愛惜地球。

綠能光Logo設計

這次客戶選用的是我們的 Logo設計組合套餐 - Logo黃金套餐

這組合適用於如果您想要多種Logo設計,以及想要嘗試多種不同字體及顏色的組合,這是您最佳的選擇。

  • 由三位設計師提出六種原創的設計
  • 無限次修改
  • 客製化Logo應用一款(三次的修改)

Logo設計步驟一、首先由三位設計師提供供六款的設計,但有時候設計師對案子的靈感較多的時候,會多做幾 款。

綠能光Logo設計

Logo設計步驟二、選定設計後,再做微調,進行名片的設計印刷。

綠能光四人名片.jpg

Logo設計套餐-名片

Logo設計套餐-貼紙

Logo設計步驟三 - 特別服務、再協助製作貼紙,因為只是簡單的排版,所以不另收設計費。

 

Logo設計套餐-貼紙

Logo設計套餐-貼紙

貼紙輸出結果:使用的是數位貼紙上亮膜。角角的部份有小小的圓角,質感很優哦!

 

 

arrow
arrow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