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銷日本的搶手貨!宜蘭冷泉公香魚,每尾$23起!

《挑戰市場最低價!正宗宜蘭冷泉優良品質!》散發一股哈密瓜香甜的氣息,肉質鮮嫩有彈性,一直以來都是外銷日本最受歡迎的搶手貨!

 
商品拍攝作品-香魚
★ 正宗宜蘭冷泉優良品質
★ 挑戰市場最低價
★ 外銷日本的搶手貨
 
來自宜蘭的超優質公香魚,品質優良可是全世界都知道!公香魚生長零汙染的水質,可說是鼎鼎有名的「淡水魚之王」!
肉質細嫩無土味
在優良山泉水中放養的宜蘭香魚,和一般河裡的香魚比起來,完全沒有土味!新鮮的香魚反而會散發一股哈密瓜香甜的氣息,肉質鮮嫩有彈性,一直以來都是外銷日本最受歡迎的搶手貨!
煎炒煮炸樣樣通
料理過後的公香魚放入口中輕輕一咬,口感彈牙有嚼勁!濃郁的香甜給你最難以忘懷的滋味!只要簡單抹鹽料理,就能吃到最棒的原味!

公香魚在燒烤香煎過程完全不用一滴油,過程中產生最天然的魚油,油而不膩口感相當潤滑!

挑戰市場最低價
每尾最低$23,除了保證為所有平台最低價,更同時撼動整個市場!限時搶購,機會有限,錯過保證扼腕!!!

料理方式
1.將公香魚均勻抹上薄鹽
2.烤箱事先預熱後,將公香魚放入,以220度烤約10分鐘
3.再將烤箱溫度調至250~300度,再烤5分鐘,使魚皮微微帶脆
4.最後可搭配胡椒粉或檸檬一起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